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我院残障学生体育代表队再获佳绩

2019年05月27日 10:09  点击:[]

                             撰稿:黄杉 审稿:刘海涵 摄影:黄杉 李琦 韦爱珍 排版:李京蔓

2019年5月18日-22日,在天津市,我院特殊教育学院残障学生体育代表团代表吉林省残联参加了全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我院残障学生分别参与聋人男女三人制篮球,聋人女子五人制足球,盲人花式跳绳。共有来自全国13个省、市25支代表队6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经过几天的激烈角逐,我院聋人女子篮球队代表吉林省获得亚军;聋人女子足球队代表吉林省获得了季军;聋人男子篮球代表吉林省获得全国第七名;花式跳绳获得30″速度低视力第三名;30"速度全盲第五名。

此次比赛中,我院残障学生团结一致,充分展现出残障学生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长大精神风貌。女篮队员朱悦悦在与山东队的小组赛中,受轻伤后下场休息,在临近终场比分扳平的关键时刻主动要求上场,以一记三分绝杀赢了本场比赛,全场观众在满含热泪中观看了比赛。此次运动会女篮成绩是我校聋人组获得的最好成绩。

 

 

上一条: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康复17411班开展“青春向心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暨纪念建国70周年和五四运动100周年 下一条: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特殊教育学校来我院考察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