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喜报:特殊教育学院获得第二届长春大学师生路跑团体第一名,郭蓉老师获得个人赛第三名 

2019年05月10日 13:24  点击:[]

                                             撰稿:张茂祥  审稿:赵钢  摄影:徐咏阳

5月8日,由教工和学生组成的特殊教育学院代表队,参加了2019“健康长大师生同行”长春大学第二届师生路跑接力赛的团队赛和个人赛。团队接力赛由教师黄杉、彭琴、孟阳、史威、张茂祥及三名同学一起完成,个人赛由教师郭蓉参赛。

 

 

 

本着顽强拼搏,突破自我的精神,所有参加接力的特教师生顶着炎炎烈日,克服身体不适,顺利的完成院旗的交接,每个人都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最终,特殊教育学院获得团体赛第一名,创造历史最好成绩。个人赛当中,郭蓉老师更是拼尽全力,最终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郭蓉老师赛后说到“这个比赛就是在跟自己比,突破自己的感觉真好”。

从倡导全民健身开始,特教学院的领导非常重视教职员工的身心健康,时刻督促,积极鼓励大家多参加校内,院内举办的各种比赛,正是通过多次的比拼,让特教学院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都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顽强拼搏、超越自我、特教华章、再创辉煌”永远是特教人前行的动力!

上一条:吉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隋氏铁艺”传承人来我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2019年度国家艺术基金“蛋雕艺术创新人才培养”项目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