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吉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隋氏铁艺”传承人来我院调研交流

 

2019年05月13日 09:58  点击:[]

                                                         撰稿:张乃心 摄影:徐咏阳 审稿:杨帆

近日,吉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隋进才先生来到特殊教育学院,就学院艺术类课程改革、非遗进校园、实习就业等事项进行深入交流。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光、院长张洪杰、副院长杨帆出席会议。

会上,隋进才表示十分愿意与学院进行合作,在开设创意课程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计划在学校建立非遗传承工作室,共同参加国内外的非遗活动及学术展览。同时愿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加宽广的实习和就业平台,努力提升听障大学生的就业层次与质量。

王建光书记对支持学院建设的非遗传承人隋老师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办学理念,作为院方会全力支持非物质文化遗产在高校的传承发展。

最后张洪杰院长表示本次合作为进一步完善非遗传承、引导和培养听障大学生接班人,充分发挥非物质文化遗产在传承展示优秀传统文化、促进中国文旅产业发展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对未来的合作前景及发展空间抱有着极大的信心,期望在之后的合作中能够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上一条:长春工程学院师生来我院考察调研 下一条:喜报:特殊教育学院获得第二届长春大学师生路跑团体第一名,郭蓉老师获得个人赛第三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