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促发展拓就业——我院邀请招聘单位开展就业宣讲

2023年03月24日 10:42  点击:[]

 

近期,学院邀请了深圳市福田区童伴时光特殊儿童康复中心和北京ALSOLIFE自闭症干预中心进校展开校园宣讲会。

 

3月11日下午,在我院2020届毕业生张金鑫的陪同下,深圳童伴时光校长戴学翰老师为毕业生展开宣讲。会议采取线下和线上双会场的方式进行。

 

 

 


 


 

戴学翰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康复中心的发展历程、师资培养体系,教学管理团队、开展的特色项目以及优化服务项目等,中心以专业的复健、贴心的服务陪伴孩子健康快乐成长为服务宗旨,有着尊重、理解、接纳、关怀的价值观。

随后,学办主任孟阳鼓励毕业生们未来在选择就业城市上可以把目光放的长远一些,也为大家列举了在深圳等一线城市就业的学长学姐的近况,一定程度上为毕业生拓宽了就业选择的思路。

 

 

 

毕业于长春大学特殊教育专业的张金鑫老师也为我们分享了毕业以后他在深圳工作的经历,介绍了他选择特殊教育的原因以及学习工作中他对特殊教育的感悟。他还为大家分享在融合教育实践过程中他所遇到的问题,以及疫情期间如何在线上开展教学的过程。在学生提问环节,对于大家最关心的工作内容和薪资待遇问题,张金鑫老师认真耐心的对问题进行了回答和讲解。


 

3月16日下午一点,北京ALSOLIFE自闭症干预中心宣讲会在后二楼举行。ALSOLIFE公司HR侯宝森、毕业班辅导员杨光、2019级在校学生以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ALSOLIFE是中国领先的儿童精神疾病领域数字化医疗服务商,自闭症领域是ALSOLIFE应用的第一个场景。旨在为孤独症儿童家庭提供面向未来的在线评估、针对性报告、个性化教学计划、家居训练指导以及拓展型服务,为每个自闭症儿童的发展提供保障,寻找干预康复的最短路径,为他们的茁壮成长保驾护航。

 

 

 

侯宝森先生从公司背景、工作环境、工作薪资及企业环境展示等方面详细介绍了ALSOLIFE公司,他表明本次线上宣讲会的主要目的是招募更多符合公司任职要求的优秀毕业生和在校实习生。宣讲期间,侯宝森先生对公司招聘人员的任职要求、工作内容以及薪资晋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对公司福利、生活补助和专业培训等做了进一步介绍。宣讲最后,侯宝森先生指出ALSOLIFE公司现为毕业生提供较多工作岗位,能充分保障员工权利,激发了学生的就业积极性。

通过宣讲会,应届生以及马上面临就业选择的同学更加深入了解了特殊教育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认清目前就业形式和发展方向,对自身个人发展规划也有了更清楚的认知,启发对未来的思考,为下一步高质量就业奠定基础。

撰稿:孙悦 李若南 王鹏

 

摄影:何姝含 王鹏智
审核:刘双立

 

 

上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开展考研及就业选择指导会 下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启动促就业、拓岗位春季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