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特殊教育学院开展考研及就业选择指导会

2023年06月01日 09:03  点击:[]

为更好指导学院残障学生了解考研和就业形式,在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下,5月31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开展了考研及就业选择指导会。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刘海涵、党委副书记刘双立分别为2020级听障、2019级视障学生进行指导。

刘海涵就当下的聋人就业形势做了进一步的分析与解读,并向同学们提出以下三点建议:一是要有准确的自我认知和定位,树立正确就业观念,调整好就业心态;二是要加强专业知识储备,有考研意向的学生积极备考研究生;三是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防止在就业、备考过程中走入陷阱。

刘双立为视障学生讲解了毕业年级工作重点,从就业工作、外出实习、考研及毕业论文时间线等方面强调了各注意事项。他建议同学们尽早明确目标,尽早谋划,充分利用学校、学院的就业平台,合理选择,及时查阅学校提供的就业服务信息。考研同学要尽快确定报考意向学校,通过正规途径进行考研指导,做好各项规划。

本次考研就业指导会,让残障同学们对未来的选择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帮助学生明确了对就业、升学的选择,树立安全防范意识。预祝每一位同学都能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优异成绩。

撰稿:程爱琪

审核:赵利军

上一条: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面向长春大学特教学院专项招聘2023届毕业生公告 下一条:促发展拓就业——我院邀请招聘单位开展就业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