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特殊教育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2023年09月14日 13:10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就业工作相关要求,持续引导2023届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解决就业困惑,明确就业形势,9月13日,特殊教育学院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邀请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志宇老师主讲,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如冰主持,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程如冰副书记在此次宣讲会上强调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的相关工作,全力服务毕业生开展就业工作,帮扶残障及困难毕业生求职择业。鼓励2023届毕业生要认清现下就业形势、自信自强、积极行动,并对今年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希望每位学生都能理性认真的面对就业问题,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希望毕业生们都要把握每一个就业机会,利用好就业黄金期,力争早日签约。

    王志宇老师向同学们介绍当前就业形势,从专业角度为2023届毕业生做了详细的就业分析,并对就业准备、就业选择、就业信息等内容向毕业生进行详细解读,帮助引导学生如何关注学校就业相关宣传媒体,及时了解最新就业信息,主动出击,积极就业做了重点介绍。建议学生要对自己有客观的自我定位,规划未来的发展方向,叮嘱各位毕业生端正就业心态,做好就业各种准备,同时,还激励同学们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保持积极的心态树立对未来的信心。

    此次就业宣讲会,不仅帮助2023届专升本毕业生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还围绕着学生目前就业遇到的现实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指导性和专业性的建议,使学生对就业有了充足的思想和行动准备,为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扎实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面向长春大学特教学院专项招聘2023届毕业生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