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特殊教育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4年01月06日 18:46  点击:[]

为了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1月5日特殊教育学院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阳传达了“创业奋斗 '就’在吉林”大学生就业创业座谈会上省委书记景俊海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孙爱军、校长韩业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要求和部署。她希望全体教师提高责任意识,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就业工作,结合自己所带学生实际,做好就业指导和推荐工作;凝聚全院力量,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共同促进学院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院长赵利军对学院进一步落实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强调学院将狠抓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落实,分工负责,全员参与,高效推进,注重落实,专业教师和辅导员老师要紧密配合,落实就业工作协同保障机制。就如何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对学院全体教师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提升担当意识,确保全员抓就业工作取得实效;二是结合学院残障学生特点,拓展就业渠道收集就业信息,确保想就业的学生有岗位;三是有温度讲方法的开展就业指导工作,关注就业困难群体;四是要提早研究准备春季学院专场招聘会,各专业要有针对性地积极邀请用人单位来校召开宣讲会和举办专场招聘会;五是要摸清底数,精准施策,确保就业工作安全稳定,避免涉就业负面舆情。

 


 

 

 

上一条:赵利军院长一行赴长春市高新东卓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下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