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教育>>双创活动>>正文
双创活动
双创活动

我校残障大学生喜获2022年全国残疾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一、二、三等奖

2022年11月28日 14:22  点击:[]

 

日前,2022年全国残疾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完美落幕。我校参赛的四组残障大学生项目团队经与天津理工大学、西安美术学院、重庆师范大学、北京联合大学等众多知名高等特殊教育院校参赛团队激烈角逐后,全部进入决赛。本届赛事全程历时四个月,11月26日迎来最后的总决赛,我校参赛的四组残障大学生项目团队分别荣获总决赛一、二、三等奖,取得团体最佳成绩。其中,《蛋雕艺术创意工坊》项目荣获总决赛一等奖,我校也成为全国荣获本届赛事一等奖的两所高校之一。

全国残疾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我国面向残疾大学生举办的重要赛事。大赛的目的是深化融合教育理念,培养残疾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创新创业能力,搭建残疾学生创新创业平台,展示特殊教育领域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推动特殊教育高质量发展。引导和激励广大残疾学生通过广泛的社会实践、深刻的社会观察、不断增强对国情社情的了解,提升社会化能力,推动一批符合未来挑战要求的高素质残疾创新创业者脱颖而出。

撰稿:徐兴

审核:赵利军


上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分认定细则 下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创新创业社团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