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教育>>双创活动>>正文
双创活动
双创活动

我院国创项目入选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2023年12月16日 09:03  点击:[]

12月8日至10日,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年会在海南大学举办。我院国创项目“晨曦之光绘画创作工作室”成功入选主题展示环节,是全国唯一的残障大学生参展项目。

“国创年会”是教育部依托“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展的一项重要年度性创新创业展示交流活动,是全国各高校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实践交流、创新成果展示和科创项目转化的重要平台。本届年会以“乘势·日新”为主题,采取线下活动为主,同时开放云上展厅、线上互动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本届年会共收到项目833项,经过相关专家初评、“国创计划”专家工作组复选,共有510项成果入选年会,其中学术论文200篇、创新创业项目改革成果展示250项、创业推介项目60项。

“晨曦之光绘画创作工作室”项目是由我院大四油画专业学生赵雨薇(听障)负责,教师全玲指导的创新创业项目,项目以听障大学生技能训练和进入社会就业创业为基础,团队注重专业知识与学校、社会资源相融合,创作出具有新颖性、艺术性、商业性的绘画作品。作品涵盖动物、静物、人物肖像、手工制作等多个领域,私人定制,风格独特。项目完成业务总计120件,通过项目开展,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得到了提升和锻炼。

消息来源:长春大学


上一条:我院在全国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吉林省选拔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分认定细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