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转发|2022年残疾人单考单招联考(听力残疾)考场规则

2022年06月11日 16:11  点击:[]

审核人:赵利军

一、考生自觉遵守国家及有关部门制定的相关法规及规定,诚信考试。

二、开考前监考员将与考生进行钉钉连线,无故失联的考生,视为放弃考试。

三、考生登录钉钉进入考场后主动向监考员展示《准考证》、

二代身份证件原件、残疾证原件。

四、考生只允许携带考生手册规定的考试相关物品进入考场,与考试无关的其他物品不得携带;除答题设备(安装学习通APP)和监考设备(安装钉钉APP)用的手机或平板外,其他电子设备一律不得携带进入考场。

五、考试过程不得戴帽子、墨镜、口罩、耳机(含蓝牙耳机)等,不得使用美颜及滤镜,不得接打电话,若有违反,视情节按违纪、作弊处理。

六、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开考30分钟内考生不得交卷。

七、考试期间,未经允许,考生不得离开答题设备(安装学习通APP)和监考设备(安装钉钉APP)的视野范围,未按要求开启或人为中断网络远程实时视频监控,视为放弃该科目考试。

八、考试过程中,考生拍照上传的答题结果图片必须清晰可见,不按要求提交或提交答题图片模糊无法正常批阅的,视为无效;答题图片内不得出现个人信息。

九、考试过程中,考生如遇到问题,可通过钉钉举手示意监考员进行提问,提问不涉及考题相关内容。

十、考试内容属于国家机密级,考试过程中禁止私自录音、录像和录屏等,禁止将相关信息泄露或公布;考试全程只允许考生一人在考试场所,禁止他人进出。若有违反,视同作弊。

十一、对不遵守考场规则,不服从监考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有关规定处理。



来源:长春大学本专科招生信息网

上一条: 转发|2022年残疾人单考单招四校联合考试4号公告 下一条:转发|2022年残疾人单考单招联合考试3号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