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2019年05月28日 11:15  点击:[]

根据《长春大学教学、教辅单位内部机构设置及机构负责人选聘办法》,经系室民主推荐,学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讨论决定,现对拟提拔的特殊教育系主任、副主任进行任职前公示。公示三天。

路明同志拟任为特殊教育系主任。

史威同志拟任为特殊教育系副主任。

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对以上同志是否符合干部任用的标准和条件提出意见,反映情况和问题。我们将对您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认真进行调查核实,并按有关规定做出相应的处理。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部门和联系方式。凡匿名、冒名、假名,且线索不清的举报不予受理,诬告陷害、干扰干部工作的将严肃查处。

反映情况联系电话:85250466 85250468

公示截止日期:2019年5月30日

 

                                         特殊教育学院党委

                                          2019年5月28日

上一条:特殊教育专业情况简介及特教学院18级本科学生转专业相关说明 下一条:国家艺术基金2019年度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蛋雕艺术创新人才培养》招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