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2017高等特殊教育国际论坛(长春)”的征文通知

2017年07月10日 13:12  点击:[]

2017年是中国开展高等特殊教育30周年,也是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建院30周年。为了总结三十年来中国高等特殊教育的基本经验,展望高等特殊教育的发展道路,中国残疾人联合会教育就业部、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残疾人联合会定于9月23日至24日举办“中国高等特殊教育三十周年纪念大会暨2017高等特殊教育国际论坛(长春)”。现面向长春大学教师征集国际论坛的论文,征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文选题范围

请围绕本次国际论坛主题及议题自拟题目。

1.论坛主题:发展 创新 融合 共享

2.论坛议题:特殊教育立法;创新特殊高等教育发展模式;特殊高等教育投入与评估体系;特殊高等教育与信息无障碍;特殊高等教育与融合教育;特殊高等教育的社会、政府支持系统;残疾大学生就业问题;特殊教育教师资格认证制度。

二、论文提交时间

请于2017年7月31日前将论文发送至:cculuntan@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特殊教育国际论坛论文”。

三、论文写作要求

1.请围绕主题自拟题目,撰写3000字以上的原创论文和150-200字的论文摘要,关键词3-8个。

2.在文题下的署名区列出姓名、一级单位、二级单位、单位所在城市、邮编。

3.文题、作者姓名、一二级单位、摘要和关键词需译成英文。

4.作者简介格式:姓名(出生年—),性别(少数民族),籍贯,职称,学位/学历,主要从事......研究。

5.参考文献著录规范:

期刊[序号]作者.文章名称[J].刊名,出版年,卷(期):页码.

书籍[序号]作者或编者.书籍名称[M].其他责任者.版别(第1版不著录).出版社所在城市:出版社,出版年:页码.

书籍析出文献[序号]作者.析出文章名称[M]//专著作者或编者.专著名称.其他责任者.版别(第1版不著录).出版社所在城市:出版社,出版年:页码.

报纸[序号]作者. 文章名称[N].报纸名称,年-月-日(版别).

论文集[序号]作者. 文章名称[C]//编者.论文集名称.出版社所在城市:出版社,出版年:页码.

学位论文[序号]作者.论文题目[D].所在城市:授予单位或保存单位,年份.

电子文献[序号]作者.文献名称[文献类型/文献载体](更新或修改日期)[引用日期].网址.

6.组委会将推荐优秀论文至《长春大学学报》发表。(如申请在《长春大学学报》发表,字数要求6000字以上。)

2017高等特殊教育国际论坛(长春) 组委会

2017年7月10日

上一条:教育部创新创业教育师资班报名表(2) 下一条: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2017年度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和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推荐结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