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特殊教育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8期读书班


2023年05月10日 14:23  点击:[]

                                                                                                                    撰稿:黄衫  审核:刘阳

510日上午,特殊教育学院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第8期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本次理论学习由学院院长赵利军进行领学。

本次领学内容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赵利军结合学院学科建设及自身工作,分别从历史条件、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时代党的建设、理论学习教育5个方面进行领学。并指出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更有智慧地坚持和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不断突破党的建设新境界。

最后,各位主题教育读书班其他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体会,通过研讨交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读书班成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基础,用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形成的良好机制,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保障好残障大学生生活质量、创造好学习氛围、引导好残障大学生思想方向、培养好残障大学生综合素质。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和思想实际,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的高度自觉,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残疾人高等特殊教育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上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9期读书班 下一条: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蓝精灵特殊教育学校 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