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挂牌签约仪式正式开幕

2023年04月18日 13:08  点击:[]

                                                                                                                                                                            撰稿:杜艳飞  排版:吴桐  审核:赵利军

4月18日上午,我院赵利军院长和特殊教育专业崔明福、王艳梅、张晓梅、杜艳飞、史威等教师在宽城区培智学校举办了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挂牌签约仪式,与宽城区培智学校在人才培养、教育研究等方面建立深度合作。

赵利军院长和宽城区培智学校徐剑校长分别就提升特殊教育教师培养质量和提升基础特殊教育学校教学质量发表了讲话,随后参观了宽城区培智学校,了解了该校的畅游与律动课、运动与保健课、生活数学课等授课情况,并看望了在校见习的特殊教育系学生。长春大学特殊教育专业与宽城区培智学校的合作,将对促进特殊教育专业师范类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和吉林省基础特殊教育的发展产生重要影响。


上一条:吉林省2023年听障和视障人员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践行雷锋精神,筑牢红色根基|学习雷锋精神主题活动纪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