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山西省特殊教育中等专业学校一行赴我院走访调研


2022年07月05日 18:53  点击:[]

撰稿:谷芳 审核:孙晶华

2022年7月5日,山西省特殊教育中等专业学校教务科长李烁华、学生科科长邓梅赴我院走访调研,参观了学院展馆及美术馆,行政副院长丁锐负责讲解。

参观后,在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副院长孙晶华、康复治疗学系主任史勇、学办主任孟阳、院办副主任谷芳参加了此次座谈。

会上,副院长孙晶华对山西省特殊教育中等专业学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专业特色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目标及典型做法。教务科长李烁华、学生科科长邓梅对学院的办学理念等方面高度认可,并表达了未来交流学习的意愿。双方就如何开展未来特殊教育专业人才培养、学生管理等问题等方面进行充分的交流。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加强了我院与中等职业特殊教育学校间的交流,为职业特殊教育院校的专业建设、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提供有意报考,充分发挥了我院的示范引领及社会服务职能。

上一条:学院组织2021年度“课程思政”示范建设课程结项评审会 下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建功十四五 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之学生党支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