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学院防疫工作任务布置

2022年03月07日 16:53  点击:[]

2022年3月7日,根据学校《关于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通知》精神,学院领导对学院疫情工作任务做了详细布置:

1.与负责学院保洁公司的负责人对接,要求对学院办公室、宿舍、教室、工作室等所有场所用消毒液有计划的进行消杀,对垃圾处理要及时,保持学院公共场所通风,并做好消杀纪录备查。

2.落实学院师生继续坚持“日报告,零报告”任务。

3.学院师生近期不允许组织大型集体活动,师生员工要佩戴口罩。

4.严格执行外来人员登记制度,要求学院门卫工作人员要对所有进入学院的外来人员进行健康码、行程码查验、体温检测,并做好登记,纸质纪录留存备查。

上一条:多措并举、殊方同致;师生携手、共克时艰——特殊教育学院线上复课平稳有序 下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召开“迎新敬老·展巾帼风采”妇女节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