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会议 | 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2年03月03日 13:39  点击:[]

                                                                                              撰稿:谷芳  排版:段荣汾  审核:丁锐

3月2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阳主持。

会上赵利军院长就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任务提出了要求:一是全院教职员工各司其职,严肃工作态度,严守工作纪律,做好本职工作。二是全院教师要凝心聚力,树立集体意识,树立大局意识,以教学、科研、服务师生为中心,全身心的投入新学期的工作中,鼓励教师之间多沟通交流。

刘阳书记在发言中明确了工作思路:一是学院党建工作将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特殊人才培养做好坚强政治引领和组织保障。二是继续营造全员育人的环境,新老教师团结一心、再接再厉,使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召开“迎新敬老·展巾帼风采”妇女节主题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