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学院举行“特教达人秀”活动

 

2021年12月14日 09:04  点击:[]

                                                                                                    撰稿:杜昕桐 郑诗音 摄影:王鹏智 审核:刘双立

为彰显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给特教学子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学院于12月10日在特殊教育学院后二楼会议室举办校园达人秀活动。学院各系主席团成员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达人秀活动经过初赛,最终有九组选手成功晋级到决赛。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诠释出最富活力的青春姿态。

最终,朱于安然等七名同学带来的阿卡贝拉《不惧黑暗的星光》以9.88分的全场最高分,获得了达人秀一等奖。

获得二等奖的是特殊教育学院19413孟芝雯和美术学院陆悦俊带来的舞蹈《ping pong》

特殊教育学院20501伍梦诗和尹芊带来的吉他弹唱《南山南》

获得三等奖的是特殊教育学院苏井等六名同学带来的英语配音

特殊教育20501任魏和吉他弹唱《我好想你》

特殊教育学院21501郭尔鸿同学带来的笛子独奏《收割》

或许宣读未来的方式没有声音,或许放眼未来的眼睛缺少光亮,但他们都克服了种种困难,用特教精神向所有人展现迎难而上的韧劲和坚持不懈的劲头。

本次比赛促进了各年级、各系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丰富了学校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展现了我校各年级学生朝气蓬勃努力进取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特殊教育学院与尘行文化科技(吉林)有限公司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下一条:长春大学与吉林省神经精神病医院医教研协同发展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