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学校举行“树忠助残奖学金·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助学行动

 

2021年12月03日 15:02  点击:[]

                                                                                                     撰稿人:丁锐  审稿人:张洪杰  摄影人:张帅

2021年12月3日,“树忠助残奖学金·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助学行动”活动在特殊教育学院会议室举行。

会上,特殊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双立介绍了本次奖学金的评选办法和程序;长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于树忠为获得捐赠的12位同学现场发放了奖学金;长春大学教育基金会管理办公室主任兼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孙立恒为于树忠颁发了捐赠证书;院长张洪杰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于树忠理事长和长春市残联多年来的资助表示感谢,并对受捐助的同学提出了的希望。

会后,于树忠理事长与同学们进行了座谈,关心学生们的生活起居,学习上遇到的困难,同时分享了自己在青年时求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经验,鼓励同学们克服身体上的困难,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劝导大家要珍惜时间,珍惜学校为大家提供的优越的学习环境,鼓励学生为了自己的理想而奋斗,希望学生们将来能够成长成才,能把爱心传递下去,能把温暖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长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于树忠、长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兰德新、院长张洪杰、教育基金会管理办公室主任兼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孙立恒、教育基金会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高萍,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双立、学院副院长丁锐,省内多家媒体记者,接受捐赠的12位品学兼优、身残志坚的学生共同参加了活动。

上一条:学院召开“盲文和手语规范化行动”讨论会 下一条:殊教育学院督导组教学专项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