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真情传递温暖 爱心点燃希望——学院师生为患病学生捐款

2021年11月11日 10:05  点击:[]

                                                                                                 撰稿:黄杉 摄影:刘轩、南婷镜潼 审核:刘双立

11月11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刘海涵、党委副书记刘双立、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前往吉大一院,看望我院王佳同学,为她送去了关心、慰问和祝福,并将爱心捐款交与王佳父亲手中。

在得知王佳同学突发脑颅咽管瘤后,特殊教育学院全体师生高度关注其病情的发展,许多老师、学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在线上自发为其捐款。

目前,王佳同学手术顺利,病情稳定。王佳的父母非常感谢学院的亲切慰问,向所有关注王佳同学的老师、同学以及社会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相信在大家的关心下,王佳同学会尽快康复,重返校园。

上一条:【育新人 谋发展——我身边的共产党员】教工第一党支部于洋:把爱融入特教 让党徽闪闪发光 下一条:活动 | 扫雪破冰,党员先锋在行动——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清扫盲道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