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2021级听障专业新生开展入党启蒙教育讲座

2021年11月22日 15:01  点击:[]

                                                                                                                 撰稿:陈捷 摄影:雷红姚 审核:刘海涵

为提高我院听障新生思想政治觉悟,激发学生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政治热情,11月18日晚,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刘海涵为2021级听障新生召开了题为《英雄的鲜血,渲染了党旗的颜色》入党启蒙教育专题讲座。

刘海涵老师从入党的要求、什么是信仰、为什么要加入共产党等话题展开讲解,并和同学们一同探讨、列举了许多先辈事迹和坎坷岁月,大家了解了革命先辈们流血不流泪坚强的韧性,以及他们钢铁般的灵魂和气魄。最后刘海涵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人民英雄杨靖宇将军的相关事迹,让全体学生感受到革命先辈为如今的幸福生活做出的伟大贡献,引发了同学们的强烈共鸣。

同学们热情参与,踊跃发表自己的看法。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同学们表示会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团结同学、关心集体,从自身抓起,从小事做起,全心全意地为同学和他人服务,争取在同学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东北抗联基因传承与艺术创新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体验日 | 吉林大学“中华义工联合会”联合学院“团风”志愿者协会举行“黑暗中对话”体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