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我院设计学科组织听障研究生赴吉林艺术学院参观学习

2021年11月04日 14:50  点击:[]

                                                                                              撰稿:杜秋磊 罗春宇  摄影:侯植元 崔鹤  审核:杨帆

为增强文化艺术修养,提高专业创作能力,11月3日上午,我院艺术设计学科2019级、2020级、2021级听障研究生赴吉林艺术学院参观“精神·图式”——第二届中国写意油画双年展。

据悉,中国写意油画双年展于2019年开始由北京当代中国写意油画研究院和吉林艺术学院共同主办,确立“精神·图式”为未来十年中每两年举办一次的“中国写意油画双年展”的学术主题。

在参观过程中,听障研究生从参展作品的文化内涵、时代意识、主题构图、色调运用、技法构成、材料应用等方面进行观察和分析,纷纷表示会研习油画相关的理论和技法,并将油画知识与自己的设计专业知识有机融合,为作品的设计提供更为广阔的创作空间。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进一步开阔了听障研究生的艺术视野,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自觉,激发了听障研究生的学习热情,为后续的专业创作提供了更丰富的素材和研究思路。

上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观影《长津湖》 下一条:活动 | “化解压力 认识自己”心理报告活动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