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人生的第一次——特殊教育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实录

2021年09月09日 09:02  点击:[]

                                                                                            撰稿:孙一涵 摄影:何姝含 审核:孟阳

9月8日,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2021级新生迎来了大学的第一次军训,对很多同学来说,也是人生中第一次军训。带着蓬勃生气,特教队伍英姿飒爽,在学校排球场上傲然挺立。

 

迎着朝阳,大家提前到达集合点准备训练。在教官的调整下,同学们迅速排成队列,井然有序地进行训练项目。尽管是第一次参加军训,视障与听障学生们很快克服了不适,逐渐适应了军训生活,组建成了精神充沛、意志顽强的队伍。

 

 

尽管烈日当空,同学们依旧一丝不苟地投入训练,认真的学习教官传授的动作要领和标准。渐渐的,大家军姿坚持的时间越来越长,身姿如松,队列排面整齐,仅一天的时间就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军训是大学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项内容,它在实践中增强了同学们的意志和体魄。希望特教学子们可以在这一次特殊的课程中接受磨炼,并收获成长变得成熟。

上一条:规避学术不端、恪守学术规范专题讲座 下一条: 学院召开新学期系室中心主任工作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