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特殊教育学院针灸推拿系专业座谈会

2021年07月12日 16:24  点击:[]

撰稿:于洋 审核:孙晶华

2021年7月12日上午,在特殊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了针灸推拿系教师座谈会。特殊教育学院院长张洪杰、副院长孙晶华及全体针灸推拿系专业课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针灸推拿系主任赵忠伟从学科建设、实习基地、课程建设、教学改革、研究生培养、科研平台建设、教师科研情况、培养方案修订等方面汇报了针灸推拿系现阶段的工作情况及面临的问题。与会教师就教学管理、实训设施、实习实训、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今后还将继续改进教学方法,充实教学内容,提高教学质量,为学院发展、学科建设献计献策。

院长张洪杰对前来参加会议的老师表示感谢,他强调特殊教育发展过程中出现困难是正常的,困难也是暂时的,学院的建设,专业的发展离不开各位教师的共同努力,希望各位教师积极参与到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改革中来,关心爱护学生,提升专业技能,为学科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张院长表示,将会认真考虑与会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加强学院的管理工作,为任课教师提供一个良好的教学坏境。

副院长孙晶华对各位教师在学院辛苦的付出及对学生们的关怀与呵护表示感谢。希望各位任课教师今后能继续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心投入到教学中来,为特殊教育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上一条:特殊教育专业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聋人篮球队在中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