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学院组织召开期末工作布置会

2021年07月07日 18:55  点击:[]


撰稿:孟荣刚    摄影:谷芳   审核:张洪杰


为切实做好放假前有关工作和新学期开学前各项准备,7月7日上午,学院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期末工作布置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两办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张洪杰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工分别从党建、教学、招生就业、科研、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学生工作、对外交流等方面工作安排及目前存在困难进行总结交流。

王建光书记指出,要引导相关专业教师清醒认知当前就业形势,要把好学生出口关,团结一致、迎难而上,全力保障学生就业工作;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增强全院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多措并举,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日常工作载体,培育广大教师干事创业热情和担当奉献精神,持续推进特殊教育各项事业;要继续深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相关意见和建议,要深入研讨、举一反三、解决落实,用实际行动更好地服务学生群体。

最后,张洪杰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一要动员全院教师积极投入学生就业工作中,发挥实习基地优势,实现实习、就业、生源基地一体化,相关系室要合理制定基地管理和考核制度,促进学院与实习基地的紧密联系,从而有效提升学生就业层次。二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结合人才培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完善研究生和本科各类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三要继续扎实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认真梳理目前在专业建设中存在的不足与问题,积极与兄弟院校进行沟通,明确思路,切实做好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工作;四要加快一流课程和科研平台建设工作,根据相关平台、一流课程指标要求,动员科研、教学骨干,深入研究,做好培育和建设工作。





上一条:党建 | 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喜报:特殊教育学院荣获全国教材建设先进集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