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长春大学2021年第十届推拿手法大赛圆满结束

2021年06月18日 18:10  点击:[]

撰稿:王纪伟  摄影:王可冉   排版: 张宇航  审核:赵忠伟

2021年6月17日,在长春大学第六教学楼大阶梯三教室,举办了长春大学2021年第十届推拿手法大赛决赛,本届比赛共有50余名学生参与报名。经过初赛、复赛的逐级淘汰,最终甲组、乙组共有16名学生进入决赛。

本届大赛决赛特邀请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张帅老师;针灸推拿系赵忠伟、刘亮、李冬梅、冯宇晴等老师作为本届大赛的嘉宾及评委。

决赛正式开始前,在冯宇晴老师的领誓下,全场的师生共同宣读了《医学生誓言(节选《医宗金鉴》)》。在书声朗朗的氛围中,使得全场的师生再一次被我国的中医药传统化所洗礼。长春大学第十届推拿手法大赛在此也拉开了帷幕。

决赛共分三个环节进行,第一个环节为“诵经典、守初心”;第二个环节为“勇敢抢、认真答”;第三个环节为“比一比、试一试”。在每一个环节中,选手们之间充斥着浓郁的“火药味”,在紧锣密鼓的竞赛中,我们看到了每一位选手的勇气,更感受到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视障大学生勇于挑战的精神,对祖国传统文化的热爱。

图片

 

图片精彩的竞赛环节

本届大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视障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同样也展现出我校视障学子的学习风采,更能展现出学生对专业知识的热爱,教师们同样能够在竞赛中掌握学生的学习情况,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对未来的教学方法、教学内容、教学模式提供了新的工作思路。

图片

 

 

上一条: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期读书班 下一条:我院联合研究生院党总支联合开展“红歌”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