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2021年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2021年06月08日 20:22  点击:[]

撰稿:白一涵   摄影:新媒体中心   排版:李欣遥   审核:孟阳

2021年6月7日8点我校在足球场举行了运动会开幕式,日光照耀,微风轻抚,开幕式上我院由特教系和听障系学生共同组成的百人女子方阵用整齐划一的手语表演诉说他们对祖国的浓浓爱意,对党的深深崇敬,视障系学生方阵的八段锦表演,动作匀称有力,舒展灵活,获得了领导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我院教工组获得总分第一名!学生组女足获得第二名,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运动会上,运动员的汗水洒在跑道,浇灌着成功的花朵开放。运动员的欢笑飞扬在赛场,为院争光。他们跑着,追着,在这广阔的赛场上,似骏马似离弦的箭。场下的同学们都纷纷加油,工作人员奋力做好后勤工作,展现了特教学院全体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日下午5点举行闭幕仪式,2021年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本次运动会深刻地体现了我院学子团结一致、共同合作的团队精神,希望同学们都能将这些精神转化为学习上勇攀高峰、不惧困难的力量,做更好的自己。

上一条:第九届“博博会”吉祥物设计大赛启动啦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第六届吉林省残疾人艺术汇演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