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师生座谈会

2021年06月01日 20:02  点击:[]

撰稿:杨光   摄影:于洋   排版:何姝含   审核:孟阳

近日,特殊教育学院开展了多场“我为群众办实事”师生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室主任、两办主任、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党委书记王建光介绍了座谈会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切实为师生“办实事”,创造更好的工作、学习环境的具体体现。

与会教师分别从学科科研建设,专业建设,文化建、民生问题设等方面;学生从教室设备、助学金评选、康复专业课程及实习、学分认证、食堂卫生等问题提出代表性意见。学院领导结合分管工作,针对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认真记录。

学院领导班子与教师代表座谈

学院领导参加学生座谈会

学生代表发言

王建光为在座谈会上表示:学院将根据师生们所提出的问题、需求和建议,认真梳理,列出清单,下一步将专题研究,逐项解决,学院层面无法解决的,上报学校,不断提升学生人才培养成效,回应师生关切,切实有效地解决师生们的实际需求和困难,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服务师生的源动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特殊教育学院始终坚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联系师生、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切实解决基层师生的困难事、烦心事。

上一条:“学党史 办实事 促就业 助残梦” 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月活动正式启动 下一条:学院针灸推拿系召开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