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1年06月10日 18:12  点击:[]

撰稿:谷芳 摄影:杨光 审核:丁锐

6月9日下午,学院在后二楼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建光主持。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近期学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布置。

首先学院工会主席赵钢老师对学院师、生在校运动会中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并对学校接下来的教师体检工作要求进行了传达;副院长孙晶华对教学期中检查、期中考试、平时作业、学生测评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四六级考试、教学任务安排、期末考试、专升本教学、师范专业认证、毕业论文(设计)抽查等工作进行了布置。行政副院长丁锐传达了省教育厅、学校关于“防风险、除隐患、迎大庆、保安全”的文件精神,针对办公室、画室、实习实训室等场所防疫消杀、安全用电、日排查等工作进行布置。学办主任孟阳针对毕业生实习就业相关工作进行说明。

党委书记王建光做了总结,对在学校运动会上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各位运动员、方队队员、工作人员等表示感谢,对学院取得教工组第一名、学生组取得道德风尚奖等表示祝贺;介绍了学院新入职的两名在读博士,希望他们能够尽快融入学院工作。王建光对学院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多维度加强安全稳定工作,要结合学院师生特点把安全工作与日常工作结合抓,不留死角,增强安全意识,营造和谐、平安、温馨的工作环境;二是广大教师要充分发挥能动性,“一对一”全员参与学生就业工作,推荐、指导学生充分就业;三是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广大党员要深入学好党史,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应用在立德树人工作中。

会后,对见习期满的孟荣刚、聂璐璐、冯宇晴三位同志进行了述职测评。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期读书班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与共建单位一同观看大型民族歌剧《江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