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学院召开研究生复试工作布置会

2020年05月27日 16:32  点击:[]

撰稿:谷芳 摄影:黄杉 审核:张洪杰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的通知》及《长春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方案》精神要求,为做好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5月27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研究生复试工作视频会,研究生院招生科长祝英杰老师受邀参会,复试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杨帆主持。

会上,祝英杰老师从组织机构,远程在线复试的环境要求,复试考试内容及相关要求以及招生学院的应急预案等几个方面详细的为参会老师解读了本次研究生复试的方案,重点强调了复试当天考生信息核对以及三个模块打分表及考生总成绩核算等问题。与会成员就复试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做好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副校长张代治到我院调研督导就业工作 下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巡察工作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