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特殊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全院教职工大会

2018年03月23日 12:43  点击:[]

                                                 

                                                 撰写:谷芳  摄影:徐咏阳  审稿:王建光

2018年3月21日,学院在二楼多功能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刘海涵主持,会议有三项议程,一是关于增补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光为长春大学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二是院长庄树范作2017年学院财务报告及布置相关工作,三是党委书记王建光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及布置近期主要工作。

会上,院长庄树范对学院2017年的财务情况作了报告。2017年学院总收入为589万,总支出247.5万,结余341.5万。并就2018年学院工作要点进行部署:一是关于高级人才的培养,当务之急是确立硕士培养方案,单考单招审批;二是公布了学院此次在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中共申报8项,并鼓励全院教师加强科研水平提升;三是强调要加强队伍建设和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增强教师教学水平。

党委书记王建光对学院当前的发展形势做了分析,鼓励大家要以主人翁精神投身学院建设中,并做了相关工作的部署:一是传达了学校关于安全工作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要强化政治责任,在防止校园极端势力渗透,消防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等方面做好预防;二是做好国家福彩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准备论证工作,为教学科研服好务;三是号召教师要结合“十大育人体系”的要求,做好师德师风和自身建设,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

  DSC_0198.jpg

DSC_0199.jpg

DSC_0207.jpg

DSC_0213.jpg

上一条: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在等着你们 下一条:特殊教育学院组织教师带领视障、听障大学生集体观影《厉害了,我的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