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特殊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宿舍楼和教学楼开展综合安全排查

2018年03月14日 15:29 采写:杨柳 摄影:孟阳 审稿:王建光 点击:[]

新时代,新学期,新气象。为了贯彻和落实学校关于教学楼和学生公寓安全和管理的相关要求,保障学院残障大学生有一个安全、和谐、整洁的学习、居住环境,2018年3月9日,学院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及学院系室中心主任会议,研究部署学院各项安全工作;3月12日,学院院长庄树范、党委书记王建光、副书记刘海涵、学办副主任孟阳和学办辅导员杨柳一行深入七公寓、十公寓第五教学楼进行综合检查。

学院领导针对办公楼、教室、琴房和学生寝室的各项防火安全设施进行检查,对洗澡间、卫生间、晾衣架、热水箱以及基础设施逐项排查安全隐患;深入视障和听障学生寝室,慰问、了解残障大学生需求;要求相关责任人一定要按照学校和学院要求认真落实安全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求学生一定要严格执行宿舍的规章制度,防范突发事件的发生,共同营造安全、和谐、整洁的生活、教学环境。

上一条:特殊教育学院组织教师带领视障、听障大学生集体观影《厉害了,我的国》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长春市公益动漫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