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专业(课程)建设>>正文
专业(课程)建设
专业(课程)建设

特殊教育学院召开2019版本科专业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2018年11月01日 10:56  点击:[]

                        采写:于洋 审核:张健夫摄影:徐咏阳

2018年10月30日至31日,在特教二楼会议室分别召开了动画专业、针灸推拿专业、康复治疗学专业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19版本科专业培养方案校外专家论证会。参加论证会的专家有东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贾若副教授、东北师范大学动画学院董健副教授、吉林师范大学动画学院王军华副教授、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刘明军教授、袁洪平教授、张为民教授、郭红阳教授、东北师范大学姜殿坤教授、吉林大学张云生副教授。长春大学教务处副处长邵丹、院长张洪杰、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光、各系室主任及相关教师出席了论证会。会议由副院长艾民主持。

会上,来自各高校的专家分别听取了动画系、针灸推拿系、视觉传达设计系系主任对专业培养方案的汇报,审阅了各专业培养方案相关资料,就新形势下各专业培养目标定位、课程设置、培养要求、专业核心课程、实践教学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院长张洪杰教授对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建议及意见表示感谢,并要求各位系主任及专业教师,根据各位专家提出的建议及意见,会后要对各专业2019版专业培养方案进行充分讨论并修改。


上一条:学院第十三届融合教育辅修专业视障学生顺利结业 下一条:教材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