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专业建设>>正文
专业建设

特殊教育学院召开特殊教育师范专业认证推进会

2021年09月01日 13:36  点击:[]

撰稿:谷芳  审核:孙晶华

为扎实推进特殊教育师范专业认证,明确下一步工作任务与分工,8月30日上午,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特殊教育师范专业认证推进会,正处级组织员刘海涵、副书记刘双立、副院长孙晶华、两办主任、特殊教育系主任副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孙晶华主持。

会上,特殊教育系主任路明,副主任史威结合特殊教育系目前的准备情况和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清晰的阐述。副院长孙晶华首先就特殊教育师范专业认证的8个一级指标和38个二级指标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重点强调了培养目标达成度,毕业生社会需求等调研工作的紧迫性及重要性,并结合当前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下一步工作部署。

正处级组织员刘海涵就访谈优秀校友提出建议,她认为,校友访谈可多元化进行,并与招生、就业工作联动。副书记刘双立认为学院的毕业生调研应重点围绕校友集中就业单位进行,提取校友对专业办学的意见和建议,为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提供依据。

会后,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并结合师范专业认证的标准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与探讨,为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学院召开本科培养方案微调研讨会 下一条:特殊教育专业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