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团快讯>>正文
学团快讯
学团快讯

特殊教育学院召开部分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座谈会

2018年04月26日 15:35  点击:[]

2018年4月2日,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与部分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座谈会在特殊教育学院二楼迎宾室召开,长春大学副校长张代治、国内26所特殊教育学校的校长、副校长以及特殊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光主持。

副校长张代治就我校融合教育的开展情况、教育教学改革、视障和听障大学生就业和创业情况,以及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和阐述。

特殊教育学院院长庄树范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简要通报过去一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新进展,并就基础特教学校普遍关心的高考改革等问题进行了说明。

会上,我校与来自各特殊教育学校的校长们就当前特殊教育工作的现状存在问题、发展瓶颈、考试制度改革和大纲修订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对下一步特殊教育工作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并达成广泛共识。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加强了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与基础特殊教育学校的联系与沟通,为下一步各校之间全面进行交流合作,共同推进新时期特殊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提供:徐咏阳

文字编辑:杨柳

审核教师:王建光

上一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特殊教育学院暨 特殊教育学院举办“双创”培训班 下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全院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