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风采>>正文
党建风采
党建风采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2021年12月10日 09:18  点击:[]

                                                                                               撰稿:李逸男  审核:刘双立

特殊教育学院团委为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升学生学习全会精神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团委书记孟阳老师与全体辅导员老师商讨学习形式。最终采取以年级或班级为单位带领学生们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文件内容。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在学习过程中,辅导员老师们分别带领学生学习了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全会精神,并巩固了同学们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理解。本次学习回顾了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一次次伟大壮举、一个个重大成就,使学生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本次学习使我院学生思想政治觉悟得到了提高,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我们应当赓续党的红色血脉,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以优异的成绩和昂扬的姿态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

 

上一条: 特殊教育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期读书班 下一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