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课程建设>>正文
课程建设

学院组织2021年度“课程思政”示范建设课程结项评审会


2022年09月14日 19:30  点击:[]

撰稿:谷芳 审核:孙晶华

按照《长春大学关于2021年度“课程思政”示范建设课程结项通知》文件要求,我院于9月14日12:30分在线上腾讯会议室进行2021年度“课程思政”示范建设课程结项评审,此次评审专家为院督导组成员,共有5名教师结项答辩,会议由副院长孙晶华主持。

会上,5名教师按照学校要求进行“课程思政”示范建设课程结项汇报,评委们在听取了汇报后,严格按照《长春大学2021年立项的“课程思政”示范建设课程结项通知文件》中结项课程应具备的条件,逐一审核结项教师的佐证材料。经审核,我院5名教师均通过审核,成功结项。

   立德树人是高校立身之本,做好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是我们的职责。充分发挥课程的德育功能,提炼专业课程中蕴含的文化基因,基于人才培养特色,对标残障学生身心、思想及专业特点,我院将不断探索新时代专业课程育人的新思路、新方法,将“思政元素”无缝融入专业课堂教学。此次结项评审为进一步做好学院“课程思政”育人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下一条:学院召开“高校课程思政建设推进策略与教师课程思政实施能力提升”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