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活动>>正文
教学活动

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开展深化医药健康产业学院建设调研交流活动

2023年04月26日 09:52  点击:[]

为深化推动我校医药健康产业学院建设,共促吉林省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深化协作体内部高校间的联系。按照学校、学院工作部署,4月20日下午,我院康复治疗学系史勇主任、史瑞、韩怡然、王凤阳老师,赴吉林省高校医药健康现代产业学院协作体成员高校——吉林医药学院就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经验进行座谈交流。吉林医药学院药学院院长孙新、朱鹤云教授、张晓美博士等6人参加了本次交流。

交流会上,双方从产业学院建设的“基本情况、发展定位、建设基础、人才培养模式、保障体系、建设成效和特色、发展规划及展望和风险分析及应对预案”等方面进行经验交流和深入研讨。吉林医药学院药学院孙新院长对其校企合作定制班——亚泰班的建设经验进行了深度分享,强调了校企合作的重要性,通过产教融合、深度对接企业、共建产业学院,扩大学院服务社会影响力,为企业提供优质技能人才;同时,通过对其“1234”人才培养模式和“3+1”的合作办学模式进行了介绍。我院史勇主任着重介绍了我校医药健康产业学院的建设思路、合作机制与人才培养特色。双方与会人员表示通过交流,收获良多,进一步理清了产业学院的建设思路与方向,实现了共享资源、共促发展的交流目标。

此次座谈会,增进了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与吉林医药学院的沟通交流,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加强产业学院建设,着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复合型人才、创新型人才提供了有效的保障。


撰稿:史勇

审核:赵利军

上一条:院长赵利军教授一行赴温州市特殊教育学校调研 下一条:山西省特殊教育中等专业学校一行赴我院走访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