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活动>>正文
教学活动

特殊教育学院召开学校教学督导专项检查反馈大会

暨师德师风建设大会


2018年07月02日 16:05  点击:[]

                                        采写:张健夫 审稿:张洪杰 摄影:徐咏阳  

6月28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在学院报告厅召开了学校教学督导专项检查反馈大会暨师德师风建设大会。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赵莉、学校教学督导组组长支文及督导组教师,特殊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艾民主持。

会上,支文就本学期针对特殊教育学院专项教学督导情况进行了全面反馈,对学院教学状况进行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条反馈,并提出了具体、可行性建议;赵莉对《长春大学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实施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提出了优秀教师的基本标准。

院长张洪杰代表学院感谢教学督导组一学期以来对学院教学工作的督导和检查,他指出,此次反馈非常客观、充分,在以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学院将按照学校要求和督导反馈意见,进一步加大课堂教学监管力度,在大纲把握、授课内容、授课方式方法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全过程培训和考核;广大教师要以此为契机,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增强对残障学生的服务意识,用真心、真情对待学生,为残障大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光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院要高度重视反馈意见和《实施办法》,认真学习、落实;要将师德师风建设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正确理解师德师风建设与个人发展的关系,做到工作氛围营造与个人能力素质提升相互促进;要正确认识师德师风建设对人才培养的重要性,掌握科学的工作方法,用责任心、耐心和爱心,把残障学生培养成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上一条:长春大学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结果公示 下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召开学校教学督导专项检查反馈大会暨师德师风建设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