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活动>>正文
教学活动

特殊教育系教师座谈会

2018年05月17日 15:56  点击:[]

2018-05-17 15:32

                                                   撰写:谷芳 摄影:徐咏阳 审稿:艾民

5月17日上午9点,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特殊教育系教师座谈会,学院院长张洪杰,书记王建光,教学副院长艾民,特殊教育系主任米括,以及特殊教育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院长张洪杰传达了学校出台关于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文件的精神,强调身为特殊教育学院的教师要有爱心,有责任心,保证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张院长围绕专业建设,修订人才培养方案,优化课程设置等几个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并要求在座教师要多沟通,勤于思考,为学科的发展献计献策。副院长艾民围绕修订培养方案,重申培养方案要与学校要求一致,要选派教师进行高校调研,在毕业生中跟踪走访,调研学校所学课程与就业应用之间的联系。艾院长强调了国家专业认证指标体系,每位教师要密切关注,并按要求准备。特殊教育系主任米括代表系里教师感谢学院领导班子对系里的关注和重视,表示以后系里教师要多开研讨会,对学院领导下达的任务会逐一落实,认真贯彻好学校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文件精神,做好本专业的课程建设。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对明确学院下一阶段工作思路和学院重点工作内容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SMF6T0}2Q0XH}J(T2QOSB~0.jpg


上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师生赴日本广岛大学短期文化研修圆满落幕 下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召开部分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