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学科科研>>正文
学科科研
学科科研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吉林省教育厅“十三五”科学研究规划项目的预通知

2018年04月19日 14:58  点击:[]

各院(部)、处(室):

   近日,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申报2019年度吉林省教育厅“十三五”科学研究规划项目的通知》(预通知)。经学校研究决定,启动我校2019年度 “十三五”科学研究规划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请人员

  2019 年度省教育厅科研规划项目面向吉林省区域内高校在职教师和研究人员,申请人一般应在 45 周岁以下。省教育厅将重点支持已获得博士学位且具备相应科研团队支撑的中青年教师和研究人员。申请者作为项目负责人限报一项,作为项目组成员限报两项。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申报2019年度省教育厅科研规划项目:

  1. 作为项目负责人以往各年度已在省教育厅立项且尚未结题者(含验收未通过);

  2. 作为省教育厅科研项目参加人有两项尚未结题者。

  二、项目资助强度

  省教育厅在课题立项评审过程中,根据专家评价意见将项目分为一般项目和重点项目两个层次。具体资助强度如下:

  1. 科学技术研究项目:一般科技研究项目资助经费 2 万元左右;重点科技研究项目资助经费4万元左右。项目研究周期一般为 2-3 年。

  2. 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一般社科研究项目资助经费 1 万元左右;重点社科研究项目资助经费 3 万元左右;项目研究周期一般为 1-2 年。

  3. 产业化培育项目:产业化培育项目资助额度参照科学技术研究项目执行,研究周期一般为 2-3 年。

4. 专项项目:一般项目资助经费 1 万元左右项目研究周期一般为 1-3 年。

项目选题、评审程序及其他要求请参见附件4

  三、申报程序及要求

1. 项目申请人注册并登陆教育厅科研项目管理系统填报项目申报信息,由科研管理部门审核通过后生成项目申请书电子版(教育厅科研管理系统调试中,有申报意向的老师可先按附件模板准备材料)。

  2. 申报材料及时间另行通知。

  3. 报送地点:理科:综合楼 B1304 室 文科:综合楼 B1309

    人:理科:艾春 洪梅    文科:张白羽 于红莉

  联系电话:理科:85250097 文科: 85250101

长春大学科研处                                   2018 419

上一条:转发|关于申报2022年度国家艺术基金 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2019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