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教育>>导师风采>>正文
导师风采
导师风采

刘海涵 导师

2024年03月28日 10:37  点击:[]

刘海涵,中共党员,现任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正处级党委组织员,从事思想政治工作16年,指导学生创新创业团队4个,所带学生曾荣获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中国残疾大学生励志奖、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中国电信天翼奖学金,指导学生项目《光音助残公益创业平台》荣获2018年第四届全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吉林省铜奖;学生项目《逐梦心愿墙》荣获了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吉林省优秀奖。

精通手语,了解残疾大学生心理状态和行为特征,根据学生自身特点,可量身定制的为学生提出创新创业方向,制定可行性的创新创业方案。在担任学生心理健康和职业生涯规划素质教育课程过程中,创新课堂教学模式,结合工作案例,积极引导学生开拓视野,了解就业创业形式,启蒙就业创业意识,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为残障大学生搭建了融入社会的平台,为更多的学生成长成才提供了有效保障。

上一条:孙晶华 导师 下一条:王建光 导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