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教育>>导师风采>>正文
导师风采
导师风采

王建光  导师

2024年03月28日 10:37  点击:[]

 

 

王建光,硕士,副教授,1978年1月出生,现任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曾任长春大学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获吉林省优秀辅导员、吉林省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先进个人、长春市高校系统先进个人、长春市优秀团干部、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

擅长领域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职业生涯规划。

撰写的“吉林省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研究报告”获“百篇优秀调查报告”,主持教育部、吉林省级课题《90后大学生就业价值取向变化特点及引导研究》、《残疾大学生创业能力提升研究》等5项,在《现代教育管理》、《人民论坛》等杂志上发表论文《我国与欧美大学生就业能力与培育的比较研究》、《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高校教育全过程》10余篇,获吉林省高教科研成果一等奖、第八届长春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车大赛获东北赛区一等奖、第四届全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吉林省金奖、2018年全国大学生“互联网+” 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六届“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赛全国三等奖等;曾为7个学院18个专业的学生主讲《大学生就业指导》和《职业生涯规划》两门课程。

上一条:刘海涵 导师 下一条:徐兴 导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