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谱写巾帼华章·献礼建党百年——特殊教育学院庆妇女节活动

 

2020年03月04日 14:19  点击:[]

为迎接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特殊教育学院妇委会于学院后二楼报告厅开展“谱写巾帼华章·献礼建党百年——学习《民法典》”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刘海涵老师主持。

在活动中,王建光书记对学院女教职工历年来在学科专业和学院建设上的工作给与肯定,并且祝全院女教职工和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妇女节日里工作顺利、万事胜意。

《民法典》强化了涉及残疾人的侵权责任划分,其中直接涉及残疾人权益保障的内容近30条,充分体现了《民法典》以人民为中心的立法思想。这些规定,有助于营造更加和谐的社会助残氛围和秩序。

通过对《民法典》学习,学院教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增强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提高自身法律素质和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把学习《民法典》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努力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为残障大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上一条:学院召开“在线教学工作反馈”视频会议 下一条:青春战“疫——特教学院学子用漫画记录抗“疫”瞬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