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特殊教育学院2020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顺利展开

2020年09月05日 21:05  点击:[]

撰稿:李京蔓  摄影:王泽华  排版:李京蔓  审核:孟阳


秋色如画,红树间疏黄。

学院迎来了新冠肺炎疫情后的新学期,

2020年9月3日至9月6日,

阔别已久的特教学子们分四个批次依次返校。

返校同学络绎不绝,防疫工作却也毫不松懈。

在此特殊时期,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做了充足的准备,

让同学们安心、安全的返回校园。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开学工作,制订了详细周密的学生工作返校方案,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携学生志愿者共同凝心聚力,团结高效,确保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平稳运行、顺利开展。

本次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将疫情防控列为重中之重,返校前学生已如实向辅导员汇报返校信息,经辅导员审核批准后方可返校。报到当日,返校学生在校门口出示返校材料、体温监测无异常后,前往我院接待点报到。



去时雪满路,归来踏清风。等待,终归会有归期。在经历漫长的离别后,老师同学们终于在这个清爽的秋天得以再聚首。



特殊教育学院2020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同学们的有序参与,离不开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更离不开学校、学院对防疫抗疫工作的严格把控。

久别重逢是世间最美好的事情,同学们,好久不见,欢迎回家!



上一条:我院组织重点建设课程评审 下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