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学院召开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工作研讨会

2020年08月18日 20:41  点击:[]

采写:孟荣刚 审核:杨帆 排版:李京蔓

8月17日,学院组织召开了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副院长杨帆主持。

首先,杨帆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和孙春兰副总理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指示批示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的工作部署和具体要求。

与会硕士生导师踊跃发言交流心得体会,分别从研究生就业实践、创新能力、培养模式、论文写作水平、学科评估指标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探讨。与会导师表示,一、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指示和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的召开体现了党和国家对研究教育的高度重视,也对未来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高校和教师要认真学习和落实;二、结合特殊教育的实际,要在完善培养模式、构建培养体系上下功夫;三、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培养教育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综合发力,精准施策,一件一件改进落实;四、围绕立德树人,从学生出发、从学科出发、从自身出发来研究探讨如何提高育人质量,培养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才。

各学科带头人及在职硕士生导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一条:我院绘画系召开专业发展座谈会 下一条:特殊教育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省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