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特殊教育学院召开专任教师工作布置会

2020年06月18日 09:10  点击:[]

撰稿:谷芳 审核:孙晶华

根据学校期末相关工作要求,我院于6月17日下午在钉钉会议平台召开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工作会议,就线上教学、期末考试、教研课题申报、毕业生工作、科研、学科、研究生等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孙晶华主持。

会上,孙院长首先感谢学院全体专任教师为本学期线上教学工作的辛苦付出,总结线上教学以来,我院教学工作以及毕业生等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布置:一是本学期期末考试采取线上方式进行,考虑到我院学生的特殊性,希望学院专任教师能够帮助学生克服困难,按照学校要求做好期末考试工作,同时也要兼顾好学生的心理动向。二是2020年教研课题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希望学院富有经验的老教师对年轻教师多指导,学院鼓励教师多做教研课题,多出教研成果。孙院长还强调了学院目前正在开展的第二学士学位申报工作以及2020年课程建设及专业建设等工作。

学院办公室负责考务工作的孙哲老师为学院专任教师详细解读了学校考务科关于线上考试的总体要求,以及成绩录入相关事宜。

科研副院长杨帆对新学期科研、学科、研究生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求专任教师将科研成果录入系统。二是青年教师要注意科研成果积累,落实好三年科研计划。三是学院硕导的科研项目审核以及今年拟参加遴选的硕导须按照研究生院要求积极准备。

院长张洪杰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一是感谢大家认真开展网络教学,潜心育人!总体效果和评价都很好!二是继续坚持努力,距离放假还有段时间,做好本学期收尾工作!三是期末事务很多,按照要求做好期末考试各环节的工作。四是做好毕业生相关工作,持续提供服务!做到离校不离心,服务不断线!五是关注学生思想状态,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和思想困惑!最后,希望各位老师在疫情期间,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身体健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上一条:2020年特殊教育学院高等特殊教育招生考试准备工作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0年全国残疾人单考单招工作考前任务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