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学院召开2020年全国残疾人单考单招工作考前任务部署会议

2020年06月16日 14:40  点击:[]

撰写:谷芳  审核:张洪杰

根据《特殊教育学院2020年全国残疾人单考单招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做好2020年残障大学生单考单招工作,2020年6月16日上午,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学院考前工作部署会议。考试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正处级组织员刘海涵主持。

会上,刘海涵从组织机构、考试内容相关要求以及招生学院的应急预案等几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本次招生考试方案,从考点、考务、考场、考试设备等方面抓实抓好每个环节、每个细节,并对考试工作小组成员进行工作分工,将责任落实到具体人员,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认真做好考前各项基础工作。考试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就具体工作环节和细节展开了讨论。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此次单考单招工作,按照学校关于考试分工的要求,切实抓好工作落实。二是要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切实保障考生、监考教师及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三是做好服务,主动热情服务考生,关注出行住宿等具体事宜。四是做好预案,充分考虑可能出现的问题,做好准备。五是做好宣传,抓住有利契机,突出展示学校高等特殊教育办学取得的成果。

上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召开专任教师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暖心关爱,邮寄温情——特殊教育学院组织教师深入毕业生寝室整理行李物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