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副校长张代治到我院调研督导就业工作

2020年05月28日 18:50  点击:[]

撰稿:杨光 摄影:谷芳 审核:刘双立

5月28日下午,副校长张代治在学校办公室科长丁飞扬、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科长毕莹的陪同下,来到特殊教育学院调研督导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各系主任、两办主任、各年级辅导员共同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就学院就业工作的基本情况、具体举措、面临的困难、下一步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各系室主任也汇报了各部门积极参与推动就业工作的情况。

张代治校长听取汇报后,肯定了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采取的有效措施和方法,结合当前就业形势指出: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形成长期作战的思想,利用现有制度,形成严密、稳定的工作体系;要充分发挥校友的作用,联络指引,协调推介;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和力量,多方位联动帮扶残障学生就业;切实解决学生就业中的每一个困难,开展专项帮扶;加强内涵建设,从根本上更新学生就业观念,要鼓舞学生传承特教人优秀基因,继往开来,不断攀登新的高峰。最后,张校长对学院下一步的就业工作提出希望:要加大力度,全身心投入到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中去,积极做好详细就业方案,共同努力推进残障大学生顺利就业。

上一条:《线上教学如何应对特殊学生心理问题》报告会如期举行 下一条:学院召开研究生复试工作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