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特殊教育学院召开就业工作布置视频会议

2020年03月28日 12:09  点击:[]

 

                                                                                                       撰稿:程爱琪    审核:孟阳

3月27日晚,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召开就业工作布置视频会议,对近期就业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布置,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双立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办主任孟阳主持。

会上,刘双立指出,一是要将近期网络视频双选会事宜向学院每一名毕业生传达明确,帮助学生尤其是残障学生完成平台注册、简历投递、视频面试等流程;二是毕业班辅导员要确保每位毕业生顺利进入线上双选会平台,并帮助学生修改、完善简历,做好面试准备;三是要积极与参会单位沟通,为学生拓展就业渠道与资源;四是要服务好残障毕业生的就业相关工作,针对盲生、聋生的不同特点进行耐心帮助和指导。

孟阳对网络视频双选会的准备、开展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分配和布置。各辅导员表示将继续不懈怠、不松劲,抓紧抓实近期就业工作,促进学院全体毕业生顺利就业、更好就业。

上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 下一条:@特教人 战“疫”过后,你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么

关闭